芬妲嵐

我的仙兒 02

有生子 虐心虐身
劇情走向可以點我主頁觀看
呵,我絕對讓你們猜不到he或be

-正文-

紅花會雖然折損兩名大將但這幾年還是照樣的飛黃騰達
一切都是他們努力的成果,而原先創始人之一的丁飛,卻在這幾年慢慢的退了下來,發的歌少之又少,曲風也漸漸偏向抒情,甚至中國風樂器的出現

他對外界的說法是,年紀大了舞台該留給新人,而他也正在多元的嘗試不同曲風。

錄音結束後的丁飛和劉嘉裕站在工作室外抽菸

“壳,他要回來了”丁飛的聲音透露著一點興奮,但更多的是沉悶

“我知道,貝貝在群裡說了,會帶畢冉回來看大家”

“他原諒我了嗎?”

“呵,誰知道呢,他當初一走,一句話也沒留,都是貝貝替他善的後,這次要回來,他們倆都欠咱們”

“可是壳啊,我欠他啊…”

當初畢冉離開時,丁飛完全沒有察覺到異樣,繼續過著他花天酒地的生活,等到李京澤在群裡說他帶畢冉離開時,丁飛也覺得畢冉小家子氣的故意惹他,那他乾脆也不聞不問吧

一個月後丁飛突然生病發了高燒,躺在床上不停的喚著畢冉的名子,那時他才驚覺,畢冉真的走了
後來是劉嘉裕帶著他去掛急診照顧著他

“壳,你說,我是不是不能沒有他?”
劉嘉裕看著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丁飛無奈的嘆了口氣,替他蓋好被子後離開

隔天劉嘉裕帶著西子熬的湯藥前來探病
丁飛拿起盛好的湯,想起不久前,在畢冉離開前,他每一次生病都是畢冉不眠不休的照顧

他特別喜歡畢冉做的飯,細數多久沒吃過了呢?從他開始流連夜店,每晚回家不管再晚畢冉都會替他放熱水替他加熱飯菜,而他每一次都只是帶著炮/友沐浴,幹完了飯菜拿給當晚帶回來的男人女人,自己則倒頭大睡

而他也才意識到,好幾個月了,畢冉一直都沒在他懷裡睡過,畢竟每晚,他懷裡都是不同的人兒

三個月後,丁飛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世界崩塌,原以為永遠離不開他的人,真的一聲不響的走了,他發了瘋似的打電話發微信,卻由關機到後來成了空號,努力的在家裡尋找畢冉生活的痕跡,可他這一走像是計畫已久般的,一點兒他存在過的跡象都沒有,房間像是他搬來前的樣子

苦笑著嘆畢冉心細,離開時原來不只他的房間,整個家都大掃除過了,完全不留下他的東西,也知道丁飛不會打掃,他把一切準備的很好,離開的瀟灑,就像一陣風,無影蹤

丁飛怨恨自己不珍惜畢冉的一切
他的好、他的美

最後只在床底下看到了一盒剩下半包的菸

那天厭惡抽菸的他,點起那半包,雖然嗆鼻又難抽,還是一根一根的流著淚抽完

“我的仙兒,你是怎麽走的還留下這片迷霧”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仙兒…畢冉…冉冉…寶貝兒…”

丁飛從回憶中清醒
那天之後,丁飛像是換了個人一般,不再沉迷酒色,也開始退到幕後,主要招人進紅花會和管理紅花會的支出、活動

說到現在的紅花會能持續茁壯,丁飛的功勞佔了很大的部分

可他從未在碰過任何的男人、女人,彈壳總笑話他像縱慾過度的老人,但他們都心知肚明,這一切,都是對畢冉的虧欠。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