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妲嵐

我的仙兒 03

抱歉啊,我過年期間大病了一場😷😷😷
所以沒有準時初一更文😢

-正文-

要迎接李京澤和畢冉,知道他們不想張揚,歡迎會也索性就和紅花會組合的成員吃個飯就好。

劉嘉裕訂了一家不貴的餐廳,因為李京澤說回來想吃地道點的西安菜,於是他們最後決定去一家專賣西安家常菜的餐廳

“老逼你在走下去他們也不會比較快到,你好生生坐著不行嗎?” 劉嘉裕看著丁飛一直抱著瀟灑和少爺在包廂內來回走動不耐煩的說,他明白丁飛的緊張,但這樣走來走去的,說實在的挺煩人的

“瀟灑啊少爺啊你們媽要回來了緊張嗎?哈哈哈哈我一點都不緊張呢哈哈哈哈,壳兒你才緊張吧我頂多晃晃嘛替你們緩解氣氛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飛邊說邊滿頭汗的調整呼吸盡量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緊張

Mai無奈的在一旁梳著女兒一頭長髮嘆息歲月的流失和那些年少輕狂……和他的頭髮

“飛飛叔,坐下吧,好煩好煩呀~” 姚薇撒嬌的說著
“薇薇啊~妳還小,妳飛飛叔是要見情人”安夏溫柔的說
“飛飛叔,什麼是情人呀”

“就是妳叔叔這輩子最愛的人” 西子挪移的推了一下劉嘉裕

“飛飛叔說過最愛我的!”劉曦從劉嘉裕懷裡鑽出來理直氣壯的說著
“才不是呢,飛飛叔是我的!”姚薇也從爸爸摧殘她秀髮的魔掌中脫離
“我的!”
“不是,是我的!”
“我的飛飛叔!”
姐妹倆吵著吵著快要扭打了起來

“哎呀!倆祖宗啊別吵了妳們,我都喜歡好嗎?叔叔都喜歡”

“還是一樣拈花惹草啊老飛”

熟悉的聲音從伴隨著眾人的驚呼

“爸爸回來啦!” 三年內李京澤的變化不小,原先骨瘦如柴的身軀變得勻襯還帶了點肌肉,還是一頭髒辨但留長起來束了個馬尾及肩,臉上不再是奶氣的笑容,反而有棱有角的五官更顯得他的粗曠,穿著也更加男人味,Dickies白背心配上Vans牛仔外套,下半身一套Supreme工作褲,唯一不變的是胸前垂掛紅花會標誌的項鍊

跟在後頭的畢冉變化也不小

身材更加瘦小的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一頭及腰長髮用黑色髮帶輕輕束著垂在身後,成仙的過程中擁有的銳氣被歲月撫平,現在的樣子完全是個仙兒,超脫世俗的境界,乖巧的微笑掛在臉上,依舊不變的一身白衣,和李京澤一樣掛著紅花會的項鍊

“我們,回來了” 低沉的桑音把丁飛打進一個黑暗的空間,似乎有什麼在撩撥他的心,癢癢的,想抓住又找不到它,水滴輕敲的聲音在他耳邊環繞,又像是多年前相識的那把蕭,繚繞在心頭

像那年一襲白衣的少年輕撫他的臉龐,頑皮的對他吐出的那陣煙霧,薰紅他的雙眼,瀰漫了他的肺部,卻令他貪戀

他從不真正討厭畢冉抽菸,他心裡反而喜歡偷偷的看著白衣少年被煙霧包圍的樣子,那很迷人,就像真的仙一樣,他的寶貝是上天派下來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