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妲嵐

我的仙兒 01

預計有生子 想寫一篇虐心虐身
會不會繼續寫呢我也不知道重點有沒有人看吧哈哈哈哈
正主太甜了不虐一下不行😀

-正文-

距離李京澤帶著畢冉消失已經三年了,丁飛再怎麽後悔也喚不回他畢生的摯愛

丁飛橫走情場多年,對感情不屑一顧,畢冉的溫柔也隨著時間消磨殆盡,對他的感情慢慢的由期待轉而失望,到後來忍受著丁飛帶著各式各樣的男孩女孩回家時,他也選擇默默忍受

直到丁飛再一次歡愛結束後,看見畢冉在廚房抽著菸哭泣

“你抽著菸在廚房是想害我肺病?滾吧你哭的噁心到我了,你這種的外面找著一堆,我缺你個菸蟲嗎?”

平時的畢冉頂多熄滅菸跑回自己房裡,而這次,他只抬起頭看了眼丁飛露出笑容,吐出煙霧時輕罵了聲 “垃圾”

被激怒的丁飛用力甩了畢冉一巴掌後怒的回房想把一身怒氣發洩在帶回來的小男孩身上

這些日子畢冉吃不好睡不好身子早瘦的臉頰凹陷,哪經的起這一巴掌

“丁飛,你真的愛我嗎?”

暈厥一陣後畢冉勉強撐起身子,撥了李京澤的電話

“貝貝,我答應你,我們走吧”
“咋了大半夜的想清楚了?”
“他打我”
“…草”
“貝貝我行李早收了寄回合肥老家了,你直接帶我就好”
“知道了,等爸爸一下”

评论(7)

热度(15)